清零

一个热爱小说和同人的女人

【钟克】不要相信神的仁慈(2)

原神X诡秘之主的梦幻联动(?)


有大大写过同类型的文,真的好心动,帝君和克喵真的好般配。


没过完主线,到了上群玉阁(/ω\)


所以ooc和逻辑不通什么的,看到请默念三声作者是傻逼作者是傻逼。


作者学生党,更的慢,这个系列的篇幅应该不长(?)但是很欢迎催更的(/ω\)


没有那些很深奥的,只是一个疲惫的神灵来到了异世界旅行,顺手帮忙的小故事。


私设如山,有私设人物苏问出现。


——————————————————————

“请问,你有看到我的哥哥吗?”

一位看起来五官有些凌厉,衣着奇怪的少女正在到处询问亲人的线索。

被拦住的路人看了一眼她手中的画布。

那是一团透明Q弹带着奇怪花纹的触手。

路人翻了个白眼“有病。”

说完就推开少女走远了。少女神色失落,但也不是很意外。

“钟离先生,请问您最近有没有听说一个奇奇怪怪的女孩举着一张画布寻找失散的‘哥哥’?”

空对着坐在群玉阁的钟离问道。

“唔……没有。”

“但是这个人找的‘哥哥’和您之前照看的触手一模一样,只是多了一些花纹。”

“她在哪里?”

“绝云间。”


——————————————————————


“请问,你有看到我的哥哥吗?”

“没看到没看到,走开。”

少女很沮丧,她还是没有跟上哥哥的脚步。

这种山旮旯里面能看到个人都算不错的了,实在是不能强求太多。

少女兜兜转转走了很久,随手采了一些苹果和日落果填肚子,夜晚也不休息,漫无目的地游荡在各处。

她走在一条小路上,一座普通的丘丘人营地就在她的右手边,没有智慧的丘丘人们蜂拥而至,举起手中的棒槌。

而少女神色依旧,目不斜视。

那些即将触碰到少女的丘丘人们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抹消掉,就像是出了bug。

那些丘丘人好似从来就没有出现过。

一双眼睛从大树的阴影后窥探着刚刚发生的事情。

少女离开的时候眼睛亦消失无踪。

少女拦住一位穿着宽大带兜帽长袍的路人。

“请问,你有看到我的哥哥吗?”

一团触手从长袍底下钻出来。

“啊!克莱恩!我找了你好久,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少女抱起触手,长袍路人没有制止。

“谢谢您照看我的哥哥,作为回报,我将允许你许下一个愿望,什么都可以哦。”

兜帽人缓缓取下了兜帽,露出渐变的头发和金色的眼瞳,亘古不变的平静面容。

“我许愿你可以参与对抗天理。”

少女的漆黑无光的瞳孔骤然缩紧,她看到了一些奇怪的深褐线条,在克莱恩和钟离之间尤其粗壮。

“啊,原来是摩拉克斯先生啊,没问题,你的愿望将会实现。”

她脸上展现出怪异的微笑,僵硬又夸张。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梅丽莎,你可以称呼我为‘高塔’或者苏问。这是我的哥哥克莱恩,你也可以称呼祂为……‘愚者’或者……周明瑞。”














依旧短小无比(「・ω・)「嘿

苏问是友情客串的哦,我自己手写了一本诡秘同人,愚世的,里面的主角就是苏问,至于她是什么序列大家来猜一猜吧(//∇//)!

评论(21)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